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交易平台BTCC宣布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

2018/01/30 13:13      TechWeb 周小白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0日消息,比特币交易平台BTCC今日在官方微博宣布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

  BTCC宣布公司今后将把业务重心完全转移到国际市场及旗下的三个主要产品:BTCC矿池“国池”,Mobi数字资产钱包和美元现货交易平台。

  拥有多年销售经验和英国斯凯莱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赵千捷目前担任BTCC矿池的高级副总裁。他表示,此次收购将使BTCC实现数字资产全球化应用的愿景。

  Mobi数字资产钱包于2017年3月正式上线,已经拥有来自183个国家的用户。马士元在阿里巴巴等公司拥有多年的产品设计经验,目前担任BTCC Mobi副总裁。

  美元现货交易平台目前由在RockYou,Tapjoy等公司拥有多年创业经验的蔡敏杰担任副总裁,数据显示,2017年平台创造超过250亿美元的比特币交易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