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LV将发布新款香水 重点开发国内市场

2018/01/30 17:45      智门财经 亮晨  数字人免费试用


  对于消费者来说,LV可以说是知名度较高的奢侈品牌,LV牌的包引发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在消费者心中一度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但LV包包的价格却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在不少消费者看来,LV的产品更多的是针对女性消费者,品牌的重视顾客中女性占比较高。但近年来LV却反常的开始推出香水产品,时隔多年LV再次发展香水业务,这背后到底有何深意?

  据悉,LV品牌对外表示,将在2018年春季发布新款香水,这也是LV推出的第八款女性香水,未来将在全球的LV门店进行香水产品的销售。

  虽然LV将推出的新款香水目标群体仍是女性,但相关负责人却表现出对男性市场的看好,表示购买香水的男性消费者有很多,甚至相当一部分是为自己选购香水,不排除未来LV推出男士香水的可能。

  知情人士透露,LV推出新款香水很可能是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因为LV方面看到了中国电商市场的潜力。而LV品牌推出的新款香水产品,国内消费者可以在电商渠道进行购买。除了直接在LV中国官网购买外,还可以在天猫京东等平台进行网购。但在第三方电商平台LV香水销量不佳,主要原因在LV香水产品售价较高,相比电商平台的代购,消费者更倾向于在官网或线下购买。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的香水业务在全球市场占比较低,这意味着香水业务在国内有着较大的发展潜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