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铭软件3200万元募资泡汤 认购对象为新聘任副总经理

2018/01/31 15:50      智门财经 王艳妮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1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一铭软件(831266)近日发布终止股票发行公告,3200万元募资宣告“泡汤”,据悉,此前确认的认购对象为公司新聘任副总经理。

  早在2017年8月25日,一铭软件抛出融资计划,拟以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4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2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新聘任副总经理王新全部认购。

  同时,一铭软件表示,因王新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特定发行对象,如果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聘任王新为公司副总理的议案》不能审议通过,则本次股 票发行方案不再继续进行,也不再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股票发行方 案 》,本次股票发行相关事宜自动终止。

  当日,《关于聘任王新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获董事会全票通过。五个月后,一铭软件3200万元募资产生变局,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票发行。

  对于终止募资的原因,一铭软件仅称“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及目前资本市场变化等各项因素”,并未做详细说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