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放肆一下盛典颁发“年度优胜主播”奖 一直播扶持网红打造优质头部资源

2018/02/03 19:4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3日晚,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璀璨开场。赵丽颖、TFBOYS、刘晓庆、张靓颖、大张伟等当红明星,Star VC创始人任泉、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等来自科技、投资等领域的百余位大咖到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优秀主播和机构奖项是移动视频领域最受关注的行业大奖。盛典现场,第一个颁奖环节,就是主播与机构类奖项的揭晓。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和Star VC创始人任泉为一直播平台12位优秀主播和三家公会颁发了“年度优胜主播”奖和“年度最具影响力公会奖”。

1.jpg

  据了解,本次获得一直播“年度优胜主播”的12位优秀主播,是通过一直播年度盛典个人总决赛决出,由比赛中六大赛道各个赛道的TOP2主播组成,分别是小蜜蜂赛道的思思大王、咖咖,男神赛道的明宇、小宝~~~,女神赛道的vivian f、无知u,嗨咖赛道的红军~、卢伟Lw ,艺人赛道的一菲、☀Sunny✨,以及新人赛道的旭美儿&唱甜歌、司九九。而“年度最具影响力公会奖”由一直播年度盛典公会总决赛的TOP3公会,分别是无忧传媒、天汇星娱、冰果传媒。

2.jpg

  获奖主播和公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既是自身实力的体现,更离不开平台的支持。作为直播平台,一直播不仅见证了一波又一波优秀主播的诞生,更在行业秩序化发展的同时,成为了网红的孵化器。一直播长久以来十分重视网红大V的培养和成长,而公会在连接一直播和主播中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一下科技以扶持平台的优秀主播和机构为着力点,不断构建移动视频生态,保证内容端新血液的注入和动力的持续。在直播行业中,网红、主播及大V等,在生产直播内容,沉淀用户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拥有优质网红资源成为直播行业的制高点,一直播也积极发力孵化网红大V。

  据悉,在一直播上线初期,微博便为一直播开放直播入口,形成了“直播+社交”模式,使得一直播网红、大V主播在社交媒体平台的价值得到展现。此外,一直播在2017年的周年庆典上,还推出了“百万公会扶持计划”,针对优秀的MCN公司、视频创作团队,一直播提供资金、技术、资源三方面的扶持,计划实现入驻公会月收入过百万元的目标,以提高网络红人经纪公司的孵化效率,促进网红经纪公司快速扎根一直播,最终达到扩充一直播平台内容承载量的目的。

  “百万公会扶持计划”推出不久,一下科技便在一直播线上举办了“我想一直唱”的活动,选出了6位具有超高人气的主播,在“心动一下”明星盛典演唱会,让6位主播唱进工体,和众多一线大咖同台表演,让素人真正通过直播变成了明星。

  在2017年的V影响力峰会直播论坛上,一直播以“金牌约”和微博推出的“超级主播大V”计划共同整合资源,对一直播平台主播进行梯度扶持,打造一直播独特网红资源。在论坛举办当晚,一直播联合微博举办的“直播最大v”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也隆重举行,“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诞生,这场史上首次主播现场直播PK大赛,最终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2684万次, “直播最大V”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9亿。

  一直播平台赋能,多次举办活动,正逐步建立起一直播独有的网红资源。通过扶持网红,不断提升网红影响力,一直播也在持续挖掘网红IP价值,探索直播变现的发展空间。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易观的数据显示,一直播在2017年第三季度,以52.70%的全网用户渗透率在直播行业夺得第一,并且全年连续三季度位列榜首。一直播以强大明星实力为基础,扶持网红大V主播,推动腰部力量进阶成为中坚力量,不断壮大头部力量,持续打造专有网红资源。在持续创新中,一直播已经树立起直播行业的标杆旗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