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意图通过AI及大数据技术 来预测航班的准点率

2018/02/05 10:19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5日消息,谷歌近期一直忙着将自家AI技术落地在应用层面,新应用层出不穷的同时,也在为自家应用赋能。近日Google Flights再次迎来更新,并新增了两项全新功能。

  功能一是对航班准点率进行预测,其原理是通过对过往航班延误等历史数据的分析,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来对准点率进行预测。并在航空公司下发通知之前,让用户能够提前知晓。

  另一项功能是提供精细的航空服务列表,即使是首次乘坐航班的用户,也能轻车熟路的享受完整的航空服务。

  谷歌称该预测功能的准确率在80%以上,但也仅作为航班选择时的一种参考,确切信息依旧要以航空公司为准。这也是距上次Google Flight新增价格跟踪、酒店搜索功能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目前该服务已支持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及联合航空等公司,上述公司所有航班信息均可在Google Flights上进行查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