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在香港销量下滑 去年后9个月仅32辆特斯拉登记

2018/02/06 10:56      TechWeb 宋星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香港的销量在2017年最后九个月大幅下降,此前香港削减了针对电动汽车的免税政策。

  2016年初,香港被马斯克称为特斯拉电动车人均保有量最高的城市。但 香港运输署数据显示,去年4月至12月期间,只有32辆特斯拉电动车在香港登记,远低于2016年同期的近2000辆。

  此前的税收减免推动了特斯拉的销售,使得该公司的电动车在香港街 头随处可见。撤销政策优惠使特斯拉Model S 75D的价格接近翻倍,达到 103万港元(约合13.2337万美元)。

  外媒称,其他市场(如丹麦)在取消税收减免后也出现类似的下滑。

  在香港宣布从2017年4月1日起电动私家车首次登记税宽免额以9.75万港 元为上限后,香港市民在去年3月竞相购买高档电动汽车。

  去年3月共有2939辆特斯拉电动车在香港登记,高于2016年全年登记的2807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