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王欣出狱后与何小鹏姚劲波等会面 谈论AI和区块链技术

2018/02/08 09:32      TechWeb 周小白  


  2月8日消息,昨日深夜,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布微博庆祝王欣回归,并一起讨论了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

  何小鹏写到:今天特别高兴王欣兄弟的回归,身体很好,思维完全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一起讨论了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也听到了很多秘闻和往事,坚信不久将来,江湖中会有王大师的下一段的传奇故事。

  从何小鹏分享的图片来看,58同城CEO姚劲波、欢聚时代董事长李学凌也参与了此次会面,合影中王欣看起来笑容满面,心情很好。

  何小鹏的微博透露,王欣可能会很快杀入互联网圈。此前,媒体曾报道称,王欣在狱中时就关注一些诸如AR、VR、区块链等技术领域,还研究过迅雷的玩客币。

  快播成立于2007年,曾被誉为“宅男神器”。2014年4月22日,据群众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调查。2014年6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对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014年8月8日,正式被抓捕入狱。

  2016年1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快播涉黄案的庭审实行了网络直播,快播公司及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等出庭,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被告人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2月7日下午,王欣出狱。当时有知情人士称,王欣刚出来后,“刚洗完澡,理完发”。接近他的知情人士对媒体称,王欣状态不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