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华尔街明星交易员启动加密货币商业银行 郭台铭出资

2018/02/08 13:55      腾讯科技 陈桦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华尔街前知名宏观交易员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已经为他的加密货币商业银行筹集了约2.5亿美元的资金。这是比特币业内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

  消息称,富士康CEO、亿万富翁郭台铭也参与了出资。投资者承诺通过一家控股公司购买诺沃格拉茨公司Galaxy Digital LP的股份,而这家控股公司最终将在多伦多TSX Venture交易所上市。

  尽管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近期暴跌,但现年53岁的诺沃格拉茨仍然成功融资。他位于纽约的商业银行计划交易加密货币,从事大型投资,代客管理资产,以及为与区块链相关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与IPO(首次公开招股)不同,Galaxy正在以非公开方式融资,并将其作为一系列融资的一部分,从而在不披露财务信息的情况下上市。这个过程还涉及到对加拿大壳公司Bradmer Pharmaceuticals Inc的反向收购。

  诺沃格拉茨在上月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筹资和上市的计划。本周三,他拒绝对具体进展置评。富士康也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Galaxy Digital的成立标志着诺沃格拉茨的回归。他于2015年从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离职,当时他管理的宏观基金遭遇了亏损。他此前曾是高盛合伙人,而近期则成为加密货币投资者,以及区块链技术的支持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