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媒巨头Viacom进行裁员 并关闭旗下AR/VR部门Viacom Next

2018/02/08 20:39      VR陀螺 ZJ  


  据外媒报道,拥有Nickelodeon和MTV等品牌的传媒巨头Viacom将进行裁员,而旗下新兴娱乐技术部门Viacom Next已被关闭。Viacom Next的创意总监David Shiyang Liu最先通过Twitter确认了这一消息。

  Viacom Next于2015年成立,经手过多个VR和AR项目,包括Tyler Hurd的交互式音乐视频《Chocolate》。去年年底,该工作室还发布了一个与变形金刚电影相关的AR应用程序,这款基于ARKit的APP可以让变形金刚在用户的卧室中尽情狂欢。

  Viacom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AR和VR来为消费者开发沉浸式体验。作为Viacom策略的一部分,他们将把Viacom NEXT整合至Global Emerging Opportunities Group。Viacom NEXT的一部分创作者和工程师将加入这一事业群,但少数员工的职位将会受到影响。发言人称:“我们感谢这些同事的贡献,并且正在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们,包括遣散和就职援助。

  ”这是VR工作室关闭热潮中的最新一个。不久前VR工作室Future Lighthous就宣布了关闭的消息。而在去年十月,《星战前夜:瓦尔基里》的开发商CCP游戏公司也结束了其VR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