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聚美优品用户活跃度连年增加 正品保证是关键

2018/02/09 12:34      IT产业网   


  从2017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在聚美优品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中,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3%。在巨头之外的电商企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聚美优品的用户活跃度不降反升,实属不易。在“新消费”时代,比起性价比,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商品的质价比,是否能够保障正品,成为用户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

  作为全国跨境电商的龙头与标杆,聚美优品率先开展跨境保税进口业务,与政府、海关、国检合作开展持续业务创新,促进消费升级,助推国内相关产业发展升级。聚美优品从流程上严控采购、运输、入库、快递等各个环节,保证品质。首先100%入库全检和出库全检,所有到仓产品,均经过专业质检人员对产品进行检查,对产品包装、有效期、生产日期和产品批号的一致性等进行100%全检,并定期对产品进行随机的拆封抽检。所有出库产品均由专业质检人员对包装再次检查,确保发出的每一个产品均符合要求。其次,所有聚美的发货订单不超过6小时,大部分商品1.5小时即可发货。聚美优品挑选了信誉度高、服务好的优质快递企业作为运输发货供应商,保证商品快速安全的送到消费者手中。另外聚美优品在郑州拥有近2000平米的现代化恒温库房,恒温恒湿,确保美妆产品的活性,保证商品的正品品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