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无人机公司DroneBase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将扩展其AR功能

2018/02/23 17:23      VR陀螺   


  提供无人机服务的DroneBase公司宣布筹集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和Upfront Ventures领投,DJI大疆创新、赫斯特风险投资公司和普利兹克集团参与投资。

  DroneBase公司主营业务为对企业提供无人机服务,包括捕获特定工业工作的航拍照片和视频,分析建筑工地或检查手机发射塔。

  目前,DroneBase已经筹集了大约700万美元的资金,最新的现金流入方向表明了该公司将在扩展其AirCraft增强现实(AR)产品和新的Pro服务。AirCraft是DroneBase飞行员应用程序内的一项测试版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它将虚拟对象叠加到景观上,以构建障碍课程或帮助可视化,例如新结构的外观。

  AirCraft目前的版本面向娱乐市场,但新的Pro服务将允许公司大规模上传3D计算机设计模型,图像和数据以展示他们想要的任何内容,同样适用于AirCraft AR工具箱培训飞行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