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发布增强现实软件工具开发包ARCore 1.0

2018/02/24 09:11      网易科技   


  2月24日消息,谷歌今日宣布,Android平台的增强现实软件工具开发包ARCore 1.0正式发布。ARCore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1亿部Android智能手机上运行,使这些设备拥有AR相关功能。

  去年,谷歌发布了ARCore软件工具开发包(SDK)的预览版本,ARCore能为Android设备带来AR(增强现实)体验。使用ARCore构建的应用程序可以识别用户所处的环境,并将物体和信息呈现其中。

  目前,ARCore可运行于13种不同型号的智能手机,谷歌也与包括三星、华为、LGE、摩托罗拉、华硕、小米、HMD/诺基亚、中兴、索尼和Vivo在内的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展开合作,在他们将推出的产品中搭载ARCore。

  ARCore 1.0改进了环境理解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将虚拟物品放置在任意纹理的表面上,如海报、家具、玩具盒、书籍、瓶罐等等。现在,Android Studio Beta模拟器上支持ARCore,开发者可以便利地在计算机的虚拟环境中测试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