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将为办公区域停车场提供免费充电站

2018/02/24 15:08      快科技 木木  


  特斯拉正在将充电基础设施扩展到一个新领域:办公区域停车场。

  今天公布的一项新的“工作场所充电”计划将为第三方企业免费提供特斯拉墙式充电桩,并包含安装,而前提是它们符合加州汽车制造商规定的某些条件。

  特斯拉表示,充电站的运营成本由企业自己负责,此外还可能会有其他许可、建设、分区或人力成本。

  工作场所充电站将兼容所有特斯拉汽车,但不会与其他电动汽车兼容,而且也不会出现在特斯拉公开提供的充电地图上。

  这些充电桩的电压为240伏,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电池的充电,不过特斯拉表示,根据可用地点基础设施的不同,充电率可能也会不同。

  尽管超级充电网络是特斯拉充电基础设施最著名的一面,但在过去几年里,特斯拉一直在稳步实现充电网络的多元化。

  特斯拉运营着一个类似于新工作场所的“目的地收费”项目,即酒店和餐馆可以免费安装充电桩。去年年底,特斯拉宣布为空间紧张的城市量身打造小型超级充电器,此外特斯拉还提供家用充电和储能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