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LG电子拟今年9月推出首款Micro-LED电视 与三星竞争

2018/02/26 10:55      TechWeb 小狐狸  


  2月26日消息,据《韩国商报》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LG电子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其首款Micro-LED电视。这款电视预计比三星146英寸模块化电视“The Wall”还要大。

  由于三星和LG都有望进入Micro-LED电视领域,因此电视领域的竞争即将升温。新的显示技术将允许制造商制造更大的模块化电视。

  上周四,三星在会议上表示,它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其146英寸模块化电视“The Wall”,该款电视于上月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

  该报道还声称,LG首款Micro-LED电视将由LG电子公司(LG的消费者部门)推出,而不是由负责显示技术研究和生产的LG Display推出。LG与三星之间的竞争,预计将从QLED和OLED转向Micro-LED。

  在上个月的2018 CES上,LG Display展示了几款OLED原型机,其中包括一款8K OLED电视和一款可弯曲的OLED电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