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提议与博通就收购价格和交易条款展开进一步讨论

2018/02/26 19:44      腾讯科技 陈桦  


  高通今天宣布,董事长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代表高通董事会致信博通CEO陈福阳,就两家公司2月23日的第二次会谈给出反馈。

  高通董事会认为,此次会谈促使双方就价格以外的关键问题取得了进一步进展。高通董事会授权向博通提供一份基于博通此前并购协议草案的修改后方案。如果博通同意,那么将解决两家公司除价格以外的所有分歧。

  博通在2月23日的会谈中重申,每股79美元的报价是最优惠、最终的方案。高通董事会一致认为,博通给出的每个方案,包括此前每股82美元的收购方案,都大大低估了高通的价值。高通董事会鼓励博通展开相互尽职调查和价格谈判。

  邮件中还提出,将非高通原因导致并购失败的交易终止费用设为企业价值的9%,以及双方签订保密协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