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有了SKIIN智能内裤 可随时监测身体健康状况

2018/02/27 16:19      镁客网 巫盼  


  内裤应该算是许多男性最贴身的“小伙伴”了,而现在,已经有人将可穿戴技术带到了内裤上,成为了一款真真正正为男人设计的产品。与大多数智能设备不同的是,这款智能内裤SKIIN不仅可通过震动叫你起床,还可连接手机随时检测身体健康状况。

  据悉,SKIIN可以检测男性的姿势、心率变化和呼吸频率,并且通过轻微的震动来提示主人起床或者进行深呼吸,尤其是我们早上赖床或者情绪不高的时候,SKIIN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提醒。

  当然,如果处于久坐的状态姿势不争取,SKIIN还会通过震动提醒支起腰板或者起来活动活动。

  同时,SKIIN可以通过蓝牙与iOS或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连接,将所有的数据同步到App中,让心率、运动和健康水平等数据一目了然。

  其实,智能服鞋不断涌现也是行业趋势使然。IDC曾预测,2018年全球智能鞋服销量将超过330万件,未来三年内智能鞋服会有大幅增长,到了2021年市场将增长到2160万件,市场占有率将从2.6%增长到9%。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