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迪士尼计划在巴黎迪斯尼乐园投资20亿欧元

2018/02/28 13:13      TechWeb yoyo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特迪斯尼计划在巴黎迪斯尼乐园投资20亿欧元(18亿英镑),扩大公园的湖泊和新区域,致力于制作电影“冰雪奇缘”和“星球大战”主题。

  迪斯尼老板罗伯特伊格在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后宣布了这一计划。

  迪士尼表示,从2021年开始,这一发展将在数年后推出。

  此举是在1992年开业的公园发生财务问题之后。

  欧洲迪士尼是此前经营园区的子公司,它面临着游客人数下降的情况,需要迪士尼和其他投资者多次注资。法国的恐怖袭击造成了这些问题。

  迪斯尼去年收回了对该园区的全部控制权,购买了它尚未拥有的欧洲迪斯尼的股份。

  在周二的宣布中,迪斯尼表示这项投资是公园开幕以来最大的一次投资,“这凸显了该公司作为迪斯尼在欧洲的品牌灯塔取得长期成功的承诺”。

  马克龙先生庆祝这笔投资,在Twitter上写道:“你的信心表明法国回来了!”

  巴黎迪士尼乐园位于巴黎东部约20英里处,于1992年开业,包括两个主题公园 - 迪斯尼乐园和迪士尼影城公园 - 以及数千间酒店客房。

  据迪士尼报道,该网站已经拥有16,000多名员工,占法国旅游收入的6%以上。

  迪士尼的全球公园和度假村部门,也包括中国和美国的主题公园,是最近几个季度其最强的业务之一。

  巴黎迪斯尼乐园在过去的25个财政年度中有18个年度录得亏损,投资者指责迪斯尼公司因使用品牌而收取的游客和费用少于预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