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才云Caicloud完成B1 轮融资

2018/02/28 13:2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智能云服务厂商才云(Caicloud)完成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A 轮与天使轮投资方经纬中国、赛伯乐继续跟投。据了解,B+ 轮融资也正在准备中。

  才云(Caicloud)成立于2015 年底,才云利用新一代基于容器云计算技术,将企业的硬件资源和人力资源最大效率地转化为“计算能力”和“线上业务运营管理能力”,进而又利用这种超大规模计算能力,支持最新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来挖掘海量企业数据中的深层价值。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表示:“传统IT 架构升级已成必然趋势,基于Docker+Kubernetes 的方案已经受到广泛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