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纽哈斯战略转型 变更主营做健康管理服务

2018/02/28 13:55      挖贝网 杨凤  


  2月2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ST纽哈斯(834464)近日公告称,公司为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于2017年进行战略转型,将主营业务变更为为客户提供运动场经服务、运动产品服务及科学运动指导服务。

  据了解,ST纽哈斯原有业务是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雇主品牌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人才的吸引、选拔、保留和激励等人才资源业务。

  ST纽哈斯表示,直至2018年年初,公司已基本完成全面转型。变更主营业务后的发展初期,有可能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成果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随着业务的发展,公司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将有所提高,未来将存在较好的收益。

  根据ST纽哈斯以往数据资料来看,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1.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6.5%;业绩亏损133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收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