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大陆iCloud服务今天起正式交由本土公司运营

2018/02/28 16:32      中关村在线 马荣  


  2月27日消息:从今天开始,苹果在中国大陆的iCloud服务将正式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苹果也已经向用户推送相关公告。

  iOS和macOS用户在近两天陆续收到通知弹窗,告知中国大陆iCloud服务将从2月28日起正式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同时在iOS的iCloud设置中也已显示“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

  这意味着,中国大陆的iCloud服务器将转入国内,国内用户连接iCloud将获得更好的访问速度,毕竟以前用的是海外服务器,而现在用的是本地服务器,传输速度上肯定会更好。

  同时iCloud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也都移交云上贵州,当然也将受到国内的监管。

  苹果去年宣布在贵州省建立在华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并授权云上贵州公司作为在中国大陆iCloud云端数据服务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