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费者报告》:Model 3驾车体验不错 尚存一些漏洞

2018/03/01 09:09      腾讯科技 金全  


  3月1日消息,《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方面已经开始对特斯拉的Model 3电动汽车展开测试。在首次测试之后,试驾人员对该汽车的加速和处理等系统提出了赞扬。对此,《消费者报告》方面于周三宣称,Model 3汽车驾驶起来令人非常享受,体验不错,但仍存在一些漏洞,其中的一些功能更是令人失望,例如门把手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消费者报告》指出,Model 3具有较好的处理系统、“极好的”驾驶员座位位置以及快速的加速电传动力推进系统。除此之外,《消费者报告》还指出,Model 3汽车“贴近路面的处理功能”给试驾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该汽车的无人驾驶助手系统,即“Autopilot”在维持汽车与车道线之间的距离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

  但是,试驾人员也对Model 3的一些功能进行了批评,例如“过度僵硬的驾驶”以及门把使用起来不自然且不流畅等。

  另外,《消费者报告》还指出,车内中心控制处的大显示屏虽然可以控制车内的一切,但却容易导致驾驶员在路上分神,不再将精力聚焦路况。

  《消费者报告》指出,“如果说有一种汽车需要安装头朝上的显示屏,那么这种汽车一定是Model 3。”《消费者报告》方面还指出,进一步的测试将会发现这种显示屏是否能够代表未来,或者只是一种噱头而已。

  如同传统的做法一样,《消费者报告》为了对Model 3进行评估,此番又以匿名方式从特斯拉购买了一辆Model 3测试车,价格为59000美元,要比特斯拉制定的35000美元这一基础价格贵了很多。这主要是因为,特斯拉早期开始生产此车辆的成本要高得多。另一个原因就是,《消费者报告》提出了一些增加功能,为此也支付了更多的费用。

  在未来的几周内,《消费者报告》方面还将继续对Model 3进行测试,一旦测试完成,《消费者报告》就将出具完整的评论报告和评级意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