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用AI治疗心理问题的Woebot Labs获A轮融资

2018/03/05 10:16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近日用AI 治疗心理问题的 Woebot Labs 完成 800 万美元融资,风险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领投,吴恩达新推出的AIFund跟投。而吴恩达也是Woebot的董事长。

  据悉,该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开发支持Woebot的人工智能技术,并扩大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心理健康护理的服务。

  Woebot Labs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心理健康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由受控研究试验支持。全球精神卫生保健流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