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推免费工具包 开发者更易为Alexa技能添加各种音效

2018/03/05 13:10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面向Alexa技能开发人员推出一款名为“Alexa Skills Kit”的音频工具包。这是一个免费的音频剪辑存储库,开发者可以利用它给他们为亚马逊智能助手开发的技能添加各种音效。

  这些技能音效分为14个类型:氛围、动物、战斗、卡通、弗利、家庭、人类、影响、魔法、音乐、自然、办公室、科幻和交通。每个类型中都有各种各样的音效以及对应的SSML代码,开发人员只要将相应的SSML代码插入他们的技能代码就可以给技能加上音效。

  用亚马逊的话来说,这些音效都是“独特的”。当然,大多数开发人员在调整他们的技能以添加音效时,它们将不再是“独特的”。实际上,你也许应该习惯于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同样的音效。

  亚马逊说,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音效,比如在游戏中为正确的答案添加掌声音效,或者在恐怖冒险类游戏中添加幽灵般的音效以营造一种恐怖的气氛。

  整个音频剪辑库都是免费的,技能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将它们用在自己的应用中,或者与其他的文件结合在一起使用。

  如果你想知道在智能音箱Dot或Echo上能够听到什么样的声音,可以在Alexa的Skills Kit页面查看完整的音效列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