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签署协议:将旗下餐饮点评业务Zagat出售给The Infatuation

2018/03/06 13:10      TechWeb 小狐狸  


  3月6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谷歌将把旗下餐饮点评业务Zagat出售给餐饮点评网站The Infatuation。

  The Infatuation表示,它已与谷歌签订了收购Zagat的协议。

  谷歌最初在2011年以1.5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Zagat,该公司正努力成为寻找当地餐馆和企业的在线中心。前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负责谷歌地图服务的时候宣布了这笔交易,并表示Zagat将是“我们本地产品的基石”。

  The Infatuation周一透露,它将收购Zagat,但其尚未透露金额。路透社此前报道称,谷歌计划在1月出售Zagat。

  对于Zagat来说,The Infatuation是一个有趣的买家,因为该公司是一个专注于网络、新崛起的餐饮点评网站。

  The Infatuation表示,Zagat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作,它将向高度参与的千禧一代用户介绍Zagat。

  现在,The Infatuation提供两种餐馆指南:一种是针对年轻人的,另一种是针对老一辈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