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被曝存在重大问题 电池续航不足1小时

2018/03/07 20:10      青亭网 hi188  


  上周外媒有消息指出,Magic Leap与前员工之间存在法律诉讼困扰,这件事引起大家关注的同时也让大家忽略了李刚一条消息。

  Business Insider谈到:据熟悉Magic Leap硬件的人士介绍,该设备目前存在一个充电方面的问题,即接入电源后可以继续使用设备,但不能给设备充电。

  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这对于一款消费级电子产品来讲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

  这似乎也意味着,选择充电则不能同时使用设备,反过来也是同样的。即充电过程你只能找点其它事情做,这对于其内部理想的欲让消费者整天将设备都戴在身上的想法有些不同。

  后来,该文章作者之一Steven Tweedie回应留言谈到部分细节:“有人表示Magic Leap当前续航不足1小时,使用过程中不能同时充电。”

  不过,另外一个论坛上的拥有17年电子产品制造经验的用户Anonnymuch却表示:“很多电子设备最初设计的续航和最后的实际续航的确存在一定差距。”

  尽管关于Magic Leap电池的报道当前依旧处于猜测阶段,但是这个消息来源也意味着其使用者已经泄露了这个秘密。当然,我们也相信,最终上市的版本相信会解决这个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