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TC发布Creo AR Design Share解决方案 扩展工程设计师AR能力

2018/03/09 09:25      yivian   


  2018年03月08日,PTC今天正式发布了Creo AR Design Share解决方案,其旨在扩展设计者和工程师在产品设计中使用增强现实的能力。AR对产品设计者而言是一项关键的技术,能够支持他们即时分享设计,在不同尺寸下可视化产品,以及更好地与任意位置的同事进行协作。

  Creo是一项集成了AR功能的CAD软件。借助基于ThingWorx Studio解决方案的Creo AR Design Share,用户将能可以更轻松地创建和分享体验。PTC ThingWorx平台的执行副总监Mike Cambell表示:“Creo AR Design Share令一项复杂的技术变得易于使用,而且能够帮助企业从根本上改变他们设计和开发产品的方式。借助AR,设计就能实现全尺寸,并且呈现在现实世界的环境中,从而提供2D屏幕通常所无法带来的视角。这种AR能力最终可以为企业节省时间,金钱和人力。”

  他们进一步指出,Creo AR Design Share的用户可以完全控制AR体验的创建和访问。由Vuforia Engine驱动的空间追踪令分享体验变得更加轻松,只需一个简单的链接和免费的ThingWork View应用程序即可实现共享。Creo中扩展的AR功能将能帮助企业减少产品上市时间和产品开发成本,提高质量和实现创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