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汉堡机器人Flippy亮相 每小时可以烹饪300个汉堡包

2018/03/09 10:06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3月9日消息,近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中心的CaliBurger餐厅中,迎来了一位新员工Flippy,Flippy不太擅长与人类进行交流,其最擅长的就是做汉堡,每小时可以烹饪多达300个汉堡包。

  Flippy是一个自动化的厨房助理,由于其工作能力极强,被认为是人类厨师的升级版。Flippy创新之处在于将传感器和机器学习技术融入进工业机器人手臂当中,配合3D扫描仪以及计算机视觉传感器来对每块肉的颜色、形状、大小进行监测,并在适当的时候对肉饼进行翻转。

  尽管Flippy颇具炒作成分,但不得不承认自动化已在制造业中得到应用,现今正逐渐融入服务行业。Flippy的入职,也让不少人担心机器人会在未来夺走数百万工作机会。

  但创造Flippy的Miso Robotics发言人以及餐厅人员认为,厨房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自动化的应用将提高厨师的生产力,防止过度疲劳的情况出现。

  目前Flippy正在陷入整顿状态,公司表示将对其进行一次全新升级,确保其能够在该餐厅完成大量订单,并将于下周重返岗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