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PPO携手色彩大师Karim 碰撞R15全新渐变之美

2018/03/09 15:44      IT产业网   


  随着最近一段时间的持续曝光,OPPO R15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之一。继解锁了“超视野全面屏”和“全屏多任务”之后,昨日,OPPO又带来了消费者购机时非常看重的一点——机身配色。

  据了解,OPPO R15采用双面玻璃设计,一共有四款配色,分别是:雪盈白、星空紫、梦镜红和热力红。其中星空紫和梦镜红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加上玻璃外观的灵动光效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在R15整体配色与设计中,OPPO请来了美国著名“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凯瑞姆·瑞席)亲自参与设计。

  Karim是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他对色彩有着独特的追求和见解,他认为颜色可以为一个产品赋予个性,而渐变色更是让产品有了人类才有的情绪,两个颜色的叠加并慢慢延伸成渐变的过程,会让人感受到情绪的波动,正因为这份耐人寻味,渐变色才会越看越耐看。

  同时,Karim认为未来的手机将不再是冷硬的产品,而是更注重个性化用户体验等感性设计的产品。随着时间推移,手机会越来越成为年轻人用于自我“标签化”与“个性化”的产品,因此OPPO聚焦核心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升级,通过更为时尚的配色赋予手机更具个性化的色彩,满足年轻人对于自我表达的需求。

  在Karim亲自参与的OPPO R15“梦镜红”配色中,就能看出其对色彩情绪的掌握,配色上采用的明亮闪耀的渐变红色,与朱红色相近,像是深红色结合了快乐的黄色而生成的色彩。这种红色能传达出多样的情绪,如能量、激情、热情、快乐和创造力等,是充满热情、有生命力的颜色。

  在红色的运用上,Karim可谓是得心应手,OPPO R15“星空紫”的配色中也加入了红色。热情的红与冷静的蓝所碰撞出来的紫,让人联想到星空,而由黑色渐变到紫色,就像黑夜衍生的星空,有着无穷无尽的神秘感和深度感,表达了OPPO R15的无限可能性和其处于数字时代的连通性。

  当然,Karim还参与设计OPPO R15另外两款纯色系配色,代表了干净、纯洁的“雪盈白”,以及充满激情的“热力红”,同样兼具时尚和个性。

  OPPO R15炫丽的机身配色,与正面异形屏相搭配,让“美”展现在了双面。OPPO R15在国产手机阵营中率先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其配备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6.28英寸,19: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到令人惊叹的90%。在这个高屏占比的配置下,OPPO在ColorOS进行了深度优化,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

  一直以来,OPPO都是非常注重用户的需求,从配色到功能设计,都是得到时尚年轻人的追捧。接下来,即将发布的OPPO R15相信会成为年轻人购机最佳的选择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