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在5月Display Week活动上讨论关于AI等新技术

2018/03/13 17:40      腾讯科技 音希  


  3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工程师们将在5月20日到25日举办的Display Week活动上主持或参与多场特别的小组讨论,Display Week是在洛杉矶举办的技术研讨和贸易展览会。通常来说,就算要参与的话,苹果管理层不会允许工程师在展会上承担公共角色,尤其是在一些主题中还会谈论关于苹果在产品中尚未被披露的新技术。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场讨论会在下周一举办,题目是“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视觉理解与深度学习技术”。苹果已经公开表示,目前很多的相机和照片应用都需要机器学习技术,因此苹果参与这样的讨论,并不让人意外。

  更有趣的是,还有一位苹果工程师将参与一场主题为“量子点显示:进步和前景”的讨论,尽管苹果目前还没有在产品中使用这项显示技术。去年11月,苹果收购了专注于量子点技术的的InVisage摄像头传感器公司,但这次讨论的焦点是屏幕而不是传感器。

  此外,苹果显示光学和平台技术总监Cheng Chen将主持3场主题讨论,包括下一代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显示器和可持续眼球追踪技术等。其它苹果工程师还将参与Micro-LED的讨论,包括指纹识别光学传感显示器等。

  与量子点显示屏一样,苹果目前尚未推出任何使用Micro-LED、眼球追踪和指纹/光学传感显示器类产品。但有传闻显示,苹果一直在测试各种更先进的显示技术,从增强现实眼镜、Apple Watch到iPhone。目前,苹果只在特定款的iPhone或iPad上支持AR技术,但依然没有支持眼球追踪技术的实际运用。

  尽管对苹果工程师来说,参与这些关于未来产品技术的讨论并不寻常,但这些工程师更多扮演的是提问而并非回答的角色。苹果最近允许公司工程师大范围参加公开活动,甚至一项很少公开表态的高管埃迪·库伊(Eddy Cue)也公开讨论了苹果未来的视频服务,因此在本次Display Week上,苹果工程师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值得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