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博通宣布撤回收购要约 正式放弃1170亿美元收购高通

2018/03/15 11:08      TechWeb 辣椒客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收购高通的交易被美国以国家安全担忧为由否决两天之后,高通正式宣布撤回向高通发出的收购要约,放弃1170亿美元收购高通。

  博通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放弃收购高通的,在周三发出的一份声明中,博通表示他们虽然对美国方面的决定感到失望,但仍将遵守,他们已撤回了收购要约,终止收购高通。

  博通当地时间3月14日也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声明,与117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一同撤回的,还有其提名的高通董事会独立董事人选,他们的参选资格在3月12日已被美国方面否决,已无法在高通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参与选举。

  在收购高通的交易被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否决后,博通也只能宣布放弃收购,但博通仍将计划将总部从新加坡迁往美国,他们将在3月23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虽然收购高通未能完成,但在周三发出的声明中,博通还是对支持这一收购的股东表示感谢,博通表示其董事会和管理层真诚感谢博通和高通股东的大力支持。

  博通也对先前接受其提名参与高通董事会选举的独立董事表示感谢,除了付出时间和精力,他们所做出的坚定承诺也符合高通股东的最大利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