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attlez模式来临 植物大战僵尸能否重振雄风

2018/03/15 19:27      快科技 鱼丸  


  自2013年植物大战僵尸正式问世后,下载量一路高升,一度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如今为了保持最初的辉煌,植物大战僵尸的发行商和开发商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作战模式——Battlez。

  在这个模式中,你不需要与你的对手面对面交锋,你只需要选择你的对手,然后在你家后院里种植植物以防备对手的攻击,同时你也可以发动大规模的僵尸去攻击你的对手。

  根据你杀死的僵尸数量多少以及这些僵尸与你房屋距离的远近不同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数。在Battlez模式中,屏幕顶部会有一个显示条来显示你们的比分。

  战斗结束之后,你可以看到你的对手使用了哪些植物,这可能会给你以后的作战提供一些经验,连续赢得比赛也会获得丰富的奖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