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媒:三星正为Galaxy S10研发类似Face ID功能

2018/03/16 09:20      网易科技 小小  


  3月16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三星在苹果之前就推出了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但迄今为止,它的努力还远未达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程度,因为它们只属于2D系统,很容易被照片和视频欺骗,但这种情况可能将发生改变。

  《韩国先驱报》报道称,三星的多家供应商正在开发一种3D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与苹果的面部识别功能Face ID类似的安全级别。据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Mantis Vision正在为三星电子下一代Galaxy S智能手机开发3D传感摄像头解决方案,这款手机初步命名为Galaxy S10。

  据韩国新闻媒体The Bell报道,以色列一家初创公司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合作,将3D传感软件集成到相机模块中。Namuga为英特尔的realSense相机提供3D模块,还可用于包括华硕(ASUS)、惠普(HP)、戴尔(Dell)、联想(Lenovo)以及宏碁(Acer)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中。

  三星采用的是一种低技术的2D系统,这样一来它就能获得先发优势,尽管该系统存在缺陷。三星不允许它被用于安全方面的应用程序中,比如支付。相比之下,苹果一直等到技术成熟后才将其集成到手机中,提供比Touch ID更高的安全性。

  虽然3D扫描比2D扫描更安全,但Face ID仍然不够完美。就像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警告的那样,它可能会被双胞胎和其他亲密的家庭成员欺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