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回应有关滥用贸易行为指控:开发者都赚77.9亿元了

2018/03/16 18:01      TechWeb 小狐狸  


  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 To 5 Mac报道,本周三有报道称,法国政府正将苹果和谷歌告上法庭,指控其滥用贸易行为。具体地说,法国政府声称,苹果和谷歌都未公平对待开发者,它们单方面对软件开发商实施价格和其他合同条款。

  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和苹果都对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的指控作出了回应。

  勒梅尔表示,尽管苹果和谷歌都很强大,但它们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对待开发者。

  批评人士很快指出了勒梅尔言论中的漏洞,比如,他认为开发者是把他们的应用卖给了苹果和谷歌,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时,谷歌和苹果对指控保持沉默,但周四两家公司都通过法国媒体《费加罗报》发表了声明。

  苹果在声明中解释说,它与法国的数万名开发者建立了关系,这些开发者通过App Store总共获得了超过10亿欧元(约合77.9亿元)的收入。该公司还强调,开发者只需要一两个人就能创办一家公司,最终发展为一个完整的团队。

  此外,苹果公司表示,它已经准备好在法庭上分享相关信息,因为它认为App Store建立的生态系统很公平。

  与此同时,谷歌也做出了回应。它表示,对各种规模的欧洲应用开发者来说,Google Play是向世界各地用户提供应用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谷歌表示,它认为自己的做法符合法国法律,而且它也准备在法庭上分享自己的立场。

  至于这个案子的结果还有待观察,但是谷歌和苹果都已经准备好为自己辩护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