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atavized使用WebVR技术 建立可用于所有设备的3D可视化大数据平台

2018/03/16 21:26      青亭网 任然  


  Datavized是一个虚拟现实的初创公司,它的数据可视化平台旨在通过WebVR来显示所有设备。

  现在,Datavized需要地理编码数据来代表它在所有设备上显示的全球范围,并使用拖拽工具将电子表格转换成交互式的3D地图。该软件也可以在没有地理编码数据的情况下接受电子表格,但目前在所有设备上的显示方式都不一样。

  该公司正在开发工具,因此它可以使用“表格式、分隔符分隔值(i.e CSV、TSV、DSV文件)或JSON数据,从其他应用程序复制粘贴的文本(如Microsoft Excel的xls、xlsx,谷歌电子表格TextEdit),CORS授权的端点(api),以及编码各种地理数据结构(GeoJSON、shapefile )的格式。”

  Datavized加入了Virtualitics,试图弄清楚如何使用VR来呈现数据,以帮助人们更快更容易地找到真知。不过,两家公司正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一问题。Virtualitics主要集中在大型数据集上,而Datavized则专注于WebVR,以使数据具有普遍的可访问性。

  "我们在努力让它变得更轻松,"首席执行官Hugh McGrory说,“我们不是在用VR取代之前的一切”。

  “Datavized已经进行了底层编码优化,以获得跨设备的最佳性能。我们对移动网络体验给予了同样的关注,就像我们在roomscale VR中所做的那样,让用户可以无缝地从2D转换到3D,这样做涉及到解决一系列技术上的挑战,而这些挑战在游戏引擎中是不可能实现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