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首席信息安全官否认离职 正致力于选举舞弊工作

2018/03/20 13:10      TechWeb yoyo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信息安全官阿莱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周一否认了一份关于他因处理2016年选举期间的虚假信息而离开Facebook的报道。

  斯塔莫斯在推特上说,与“传言”相反,他“仍在Facebook上全力投入”,目前致力于全球社交网络的新兴风险和选举安全上。

  《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称,在与包括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在内的其他高管就Facebook如何回应俄罗斯巨魔在平台上的活动发生冲突后,Stamos将辞职。

  周一,一份报告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剑桥分析公司( Cambridge analytic )的一家研究公司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获取了他们的信息,导致5000万用户的数据遭到泄露,该公司对此感到震惊。Facebook承诺进行调查,剑桥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议员们批评Facebook和其他科技巨头在2016年的选举中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对抗俄罗斯的影响力。

  该社交网络确定了大约3000个与俄罗斯有关的团体在选举期间购买的广告,并于去年移交给国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