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CEO贝佐斯与机器人打乒乓 只是球技需温习下

2018/03/21 13:04      TechWeb 露天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来说,参加会议并与机器人交流似乎很有趣。

  周一,在公司于加州棕榈泉的MARS会议上,他不仅同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一只机器狗散步,还和一个机器人玩喝酒游戏beer pong。

  周二,他又将活动提升到了一个更具挑战的层次,竟然拿着球拍同一个金属制造的机器人打乒乓球。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MIT TechnologyReview)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贝佐斯挥舞着球拍与这个钢铁怪物相对抗。它们的推文写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需要温习下他的乒乓球技巧。本周,我们的副编辑@jackiesnow同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权威在加州棕榈泉的MARS会议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