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PPO再跨界 联合招行首推专属联名信用卡助力R15

2018/03/24 13:43      IT产业网   


   前段时间,OPPO宣布与招商银行合作,将首次推出专属“联名信用卡”。时隔几日,OPPO在官方微博公布“联名信用卡”即日起正式发布。这表明双方会以此为连结点,推动进行一系列品牌、技术、服务、渠道等合作。

  据了解,OPPO的“联名信用卡”卡面色彩上采用了渐变色与拼接色,黑紫渐变与OPPO R15的星空紫相对应,而拼接色的右边灰色区域则带有信用卡的商务特性,所以整体看上去十分有质感。除了颜色,在卡面上还配有OPPO的吉祥物“小欧”,作为新晋“网绿”的小欧,已经俘获了一大批用户的喜爱,而这次的把“欧”带回家,相信又会带来新一轮的用户追捧热潮。

  OPPO与招商银行合作的“联名信用卡”应该会有很多福利,我们可以大胆预测,可能会有专属购机福利,例如12期分期免息、碎屏险和购机礼包等。相信这款信用卡上市之后,是准备购买OPPO R15新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根据OPPO官方微博说明,联名信用卡的权益将于本月27日公布。

  OPPO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OPPO跨界金融领域联合招商银行,早在2013年就有了,OPPO作为第一家与招商银行强强联合国内智能手机品牌,成功试水NFC“嘀”支付,让手机NFC支付运用到现实中。OPPO与招商银行在创新与服务客户上,深有共识,因此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两家合作首次推出“OPPO联名卡”后,也达到了新的升级。

  无论跨界流行趋势的时尚,还是安全系数要求极高的金融,OPPO都会一边满足用户们需求,一边是绞尽脑汁的推陈出新,以年轻人更喜爱的方式来进行互动,不断与用户建立情感上的共鸣,让全球超过2亿的年轻用户认可OPPO的品牌理念。

  作为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OPPO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一切的起点,保持着鲜明的个性,打动每一位用户。今年首发的超视野全面屏OPPO R15,会拥有更大屏幕、更美拍照和极佳的交互体验,相信这又将会是一部爆款手机,备受用户喜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