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推出新教育工具Apple School Manager

2018/03/28 11:08      TechWeb 小狐狸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芝加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几款新的教育工具,其中一个工具就是Apple School Manager。

  Apple School Manager是一个基于web的门户,它允许系统管理员在教育环境中管理设备,其中包括管理活动、内容及其用户的苹果ID。

  苹果表示,Apple School Manager可让老师单独或批量创建苹果ID。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教育者和管理员可以为学校创建1500个苹果ID,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管理大量帐户的能力。

  被管理的苹果ID允许学生使用许多基于苹果Web的功能,包括iCloud、照片库、备份等等,学生也可以访问Schoolwork应用和共享iPad。

  基于云计算的Schoolwork应用可帮助教师管理作业和讲义,也可帮助教师处理诸如网络链接、课外活动提醒和PDF文件之类的东西。此外,它还可以帮助学生了解某些应用程序,以及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具体活动。Schoolwork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

  共享iPad允许学生从任何由学校管理的iPad轻松登录。此外,被管理的苹果ID将免费包含200GB的iCloud存储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