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多乐信工业除湿机,除湿中的黑科技,药品仓库防潮有新招!

2018/03/28 15:58      IT产业网   


  以前感冒发烧的时候,看完医生回来,把药片放在桌面,过了几天药片表面的糖皮就受热受潮融化了,如果碰上多雨潮湿的天气或者梅雨天气,药片受潮的速度就会加快。

  小编查了一下药品受潮的资料,原料在使药品发生质量变化的各种外界因素中,空气的温湿度对药品的影响最为广泛。在药品储存过程中,温湿度对药品质量变化的作用,一方面是直接的,另一方面是间接的。湿度对药品能直接引起的质量变化,如潮解、溶化、稀释、水解、结块、变形、风化;湿度对药品的间接作用有虫蛀、霉变、变味、变色、溶解、溶化、氧化、挥发、升华、沉淀。如果不具备一定的温湿度,害虫、霉菌及其它腐生菌是不会繁殖和增长的。

  再加上很多制药工厂的仓库湿度都比较高,如果遇上梅雨天气或者多雨潮湿的天气,仓库内湿度还会不断升高。在如此高湿的环境当中,药品必然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因为受潮而变形变质、影响药品功能、降低药效、甚至不能服用。因此对储存药品的仓库实行湿度的管理是完全有必要的。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多乐信控湿工程专家根据不同药厂的湿度需求,精确制定控湿需求方案,相应匹配控湿设备,既保障了药品储存质量,更保证了制药厂的业绩和信誉。

  多乐信工业除湿机采用高品质松下压缩机,确保噪音低,除湿能力高效、持久,而且已经实现微电脑全自动控制,24小时定时开关机功能,湿度精确到1%可调,高效自动化霜功能,自主诊断系统故障功能,还有万向轮,自由移动,实现随时随地高效除湿。

  15年来,多乐信专注于温湿度控制设备的生产和研发,已经为很多制药厂杜绝了潮湿带来的各种问题,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