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Rift SDK新增英伟达VRWorks LMS 带来小幅度性能提升

2018/03/29 10:01      yivian   


  2018年03月29日,Oculus的PC SDK1.19现在已经正式支持英伟达的VRWorks Lens Matched Shading(LMS,透镜匹配着色),为兼容GPU带来“性能提升和小幅度的质量优化”。

  透镜匹配着色是英伟达VRWorks工具集的一部分,利用基于帕斯卡的GPU架构来更好地匹配预先翘曲的VR图像和最终输出图像,从而减少在畸变校正之后的像素渲染。LMS同时能够在最初渲染的图像和通过透镜感知的图像之间提供更均匀的像素采样分布。

  在本周,Oculus宣布为他们的PC SDK 1.19带来LMS的支持。Oculus公司已经详细解释了具体的技术细节,并表示这项功能可以“提供性能提升和小幅度的质量优化”。

  英伟达的LMS早已登陆Unity和Unreal引擎的特别版本,但现在已经直接集成至Oculus的SDK。现在开发者将能更轻松访问这项功能,而映维网相信Unity和Unreal引擎将在主版本中为LMS提供持续的支持,从而覆盖更多的开发者。

  LMS依赖于帕斯卡架构显卡(GTX 1060和Quadro P4000及以上版本)。根据Oculus的硬件报告,92.2%的Rift用户正在使用英伟达显卡(65.8%为帕斯卡架构),所以LMS的支持将能为大部分用户带来增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