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切实解决用纸刚需,领纸共享纸巾机实现人机的互联互通

2018/03/29 10:29      IT产业网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消费国。2015 年中国生活用纸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28%。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国内生活用纸消费量稳步增长,2016 年国内生活用纸消费量854万吨,较上年增长4.53%,近10 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6.71%。人均生活用纸消费量超过全球平均水平。由此可见,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健康、日常洁净等需求,对中高端生活用纸的需求急剧增加。

  基于如此庞大的用纸需求市场,结合近年来正火的共享经济概念,领纸共享纸巾机应运而生,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那么领纸共享纸巾机有何魔力呢?

  一扫一点击简单操作切实解决用纸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99%的公厕没有纸巾,90%的餐厅纸巾贵至1-2元,80%的男人出门不带纸巾,50%的女人出门不带纸巾。纸巾无疑是生活出行刚需,人们往往需要用纸的时候才想起要用纸巾,共享纸巾机,正好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

2.jpg

  领纸共享纸巾机不仅考虑到市民的用纸需求,还考虑了获取方式的问题。领纸共享纸巾机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要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包纸巾。那么凭借“免费+共享”概念推出的领纸共享纸巾机要如何盈利呢?

  10秒一个新增用户 线下流量线上化

  领纸的基本操作与市面上多数纸巾机大同小异,扫码关注后,回复关键词“666”便可获得一包纸巾。领纸共享纸巾机的特殊优势在于,它能同时绑定多达10个公众号或者个人微信号,为商家提供了更自由的增粉策略,还可出租屏幕广告位获取利润。同时,用户在试用的时候也更有自主选择权,大大提升了体验感。

3.jpg

  整个操作下来,从扫码到拿到纸巾仅需10秒钟,换言之,10秒钟便可新增一个粉丝。

  在成本方面,机器的设备成本仅为市面上其他共享硬件(如共享娃娃机、共享打印机)的1/3,购纸成本最低仅0.2元/包,还可以在纸巾包装上做广告定制,实现精准移动化广告,商家可以将纸巾机包装招商,假设广告主投入0.5元的一个定制包装广告,扣除购纸成本0.2元,商家还将获利0.3元,原有维护成本将转化为广告收入。

4.jpg

  在铺设方面,商家也能以共享广告位或粉丝分成的方式置换0租金免费铺放机器。同时,领纸提供的管理助手后台可实时查看每位粉丝的来源,杜绝了网络水军刷粉的可能,保证吸引的每位粉丝都是真实可靠。

  在涨粉策略方面,领纸共享纸巾机分别对公众号、社交电商和线下实体店设有针对性的铺放策略和操作指导,令每一个广告更有效,每一个粉丝更精准。

  领纸共享纸巾机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低成本、高效的引流模式,利用共享项目打开线下流量开口,实现线下流量线上化,有了领纸纸巾机的助力,涨粉盈利这个难题便能迎刃而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