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皮皮爱英语:每天10分钟,让英语启蒙成为最好的亲子陪伴

2018/03/29 11:09      IT产业网   


  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世界上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近4亿,差不多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讲英语。让孩子尽早接触英语成为中国许多爸爸妈妈的共识,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问题症结出在哪里?皮皮爱英语来告诉你。

  陪伴才是高效又有爱的启蒙教育

  皮皮爱英语通过大量研究调查发现,许多中国家长比起亲自陪伴教育孩子,更愿意请外教老师,或者是送孩子上英语启蒙课的形式来让孩子学英语。殊不知在启蒙的过程中,家长对孩子的陪伴,是不可替代的。

  皮皮爱英语的课程,强调妈妈的陪伴和共同享受。

  皮皮爱英语设计课程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家长的共同陪伴:社群服务,全程一对一纠音,线下教学礼盒分月寄送,一年一共12个教学礼盒。全方位立体式陪伴家长成长的每一步,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孩子学英语不应该强调长时间学习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注意力难以集中成为英语学习上的一大鸿沟。

  在《幼儿注意力培养》一书中,作者指出“幼儿注意的特点是无意注意占优势,有意注意正在形成之中,注意的范围很小,而且稳定性差。”因此,要孩子长时间端坐于课桌前学习是极其不现实且低效率的,孩子非但难以进步,更易引发他们对英语学习的逆反心理。

  皮皮爱英语依据科学方法,设计出每日十分钟高质量课程

  皮皮爱英语根据孩子当前的生理、心理发展,设计出让孩子每天和家长一起学习的十分钟课程,每天十分钟简单又有效,这种高浓度的陪伴式学习不仅促进孩子英语思维方式的养成,也有利于孩子健康人格的发展。

  有趣又好玩才是真正的科学之源

  大部分中国家庭缺少双语环境。在这种情况下,教孩子认识一种完全陌生的语言,很可能让大人和孩子都觉得枯燥乏味,能不能坚持下去也是一个问题。爸爸妈妈并不缺少教育孩子的热情,只是少了一些知识、方法和辅助。

  皮皮爱英语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寓教于乐

  在皮皮爱英语的课程理念里,对于0-6岁孩子,游戏是他们认识这个世界最棒的方式。课程形式以趣味化生活化场景演绎,融入大量游戏环节,寓教于乐,给孩子一个轻松的、无压力的、妈妈和宝宝一起享受的启蒙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换不同的形式,用欢乐的气氛,给孩子展示重复的内容,用这样的方式让孩子把短期记忆转化为长期记忆,把知识变成能力,完成英语的习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