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仅面向新iPad?苹果发布iOS 11.3正式版

2018/03/29 15:24      TechWeb Suky  


  随着昨日苹果新iPad正式发布,官方为这款平板带来了iOS 11.3正式版的升级,iOS 11.3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用户手动降频的按钮,这让用户能够直主选择是否根据电池的健康情况,对手机实施降频而“压制”硬件性能。

  一些果粉就很纳闷了,既然新iPad都已经运行了iOS 11.3正式版,苹果什么时候将这个固件推送给其他iPhone/iPad呢?毕竟旧款设备,更需要手动降频功能。

  国外有媒体称,苹果会在3月底左右正式发布新固件,满足广大果粉对“手动降频”这方面的功能需求,并且iOS 11.3正式版的其他新功能,还包括“信息iCloud云储存、ARKit 1.5、App Store全新评价分类、HomeKit设备软件验证、iMessage商务聊天等。”

  目测iOS 11.3这是一个大版本的更新,该版本已经历经了6大Beta版的测试,修复了不少Bug,希望正式版推出后能不再出现其他问题,果粉还请耐心等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