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日产与雷诺正商讨合并 计划创建一家新公司

2018/03/29 16:49      TechWeb yoyo  


  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 Renault )股价飙升7.8 %,此前彭博( Bloomberg )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与日本日产( Nissan )进行合并,以创建一家新公司,作为单一股票交易。

  目前,汽车制造商已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于1999年。雷诺拥有日产43 %的股份,而日产拥有雷诺15 %的股份。

  卡洛斯戈恩是联合联盟的主席,同时也是雷诺的首席执行官,这份工作他至少还要再工作四年。戈恩于2016年将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三菱( Mitsubishi )并入该集团。

  雷诺是仅次于大众和PSA的欧洲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去年售出160万辆汽车。它在英国有250名员工。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上午晚些时候上涨4.36 %,至97.17美分。

  在被问及报道时,雷诺尼萨斯的发言人说:“我们不会评论谣言和猜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