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受到资方压力 有意将印度业务与竞争对手Ola合并

2018/03/30 10:53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Uber受到资方软银的压力,将在亚洲业务方面及时止损,专注在其核心西部市场上。而在印度市场的业务,目前正与印度打车服务Ola进行谈判,有意将这块务与竞争对手Ola进行合并。

  自2013年以来,Uber在印度市场一直处于‘烧钱’的状态,两家企业在印度市场中也展开了大规模的竞争,而Uber的竞争对手Ola也在去年拿到了日本软银集团3.3亿美元的投资。

  软银认为,如果Uber将重点放在美国和欧洲这样的核心市场上,将找到更快的盈利途径,同时也能停止内斗的局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方面似乎更偏向支持Ola收购Uber在印度的业务,Uber与Ola在近几个月中进行了一系列讨论,探讨合并相关的事宜。之所以迟迟未能达成协议,主要是两家公司在控股方面都有着自己的考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