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沃尔玛考虑收购医疗保险巨头Humana 后者价值约370亿美元

2018/03/30 10:54      TechWeb yoyo  


  3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正在与健康保险公司Humana 进行早期谈判,这一交易将促使沃尔玛迅速进入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该行业不断飙升的成本和监管压力激增了一系列巨额交易。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讨论的细节尚不清楚,交易可能会失败。价值约370亿美元的Humana将是沃尔玛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交易。沃尔玛和Humana拒绝对彭博新闻置评。

  去年,医疗保健支出约占美国经济的18 %,而且随着人口老龄化、昂贵的药物、复杂的报销制度和中间人,医疗保健支出继续激增。公司一直试图通过做大来解决一些市场效率低下的问题: Cigna公司以540亿美元收购Express Scripts控股公司,CVS健康公司以680亿美元收购Aetna公司。

  对于沃尔玛来说,购买保险公司的逻辑可能类似于连锁药店CVS的计划,即通过在药品购买力中占有更大份额,在与药品公司的谈判中获得更多的杠杆。

  沃尔玛和Humana已经成为美国医疗保险计划中个人处方药计划的合作伙伴。只要顾客在沃尔玛或山姆俱乐部拿起药品,这些计划就能提供一些价格仅为1美元的处方。沃尔玛可以通过收购来引导更多的Humana客户通过其药品覆盖安排进入其商店。

  商店也是个人获得护理的便利场所,CVS和沃尔玛在一些商店都设有诊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