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igh Fidelity和NeoSensory联手 将发售Exoskin触感外套

2018/04/02 20:27      VR陀螺 白告文  


  近日,High Fidelity和NeoSensory 联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触感外套,佩戴者可以通过它在VR中感受到身体接触和周围的环境。

  High Fidelity 是一家VR社交公司,此次与NeoSensory以及硬件开发者们合作,开发了可穿戴设备,也就是Exoskin(外置皮肤),其配备32个传感马达,并配备了High Fidelity硬件设备的开源架构,这让佩戴者能够在实时的在虚拟世界中感受到真实的触觉。

  High Fidelity 对其描述中表示,佩戴Exoskin不仅可以看到对方,还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身体,能够互相跳舞、拥抱。这种可能性不仅仅局限于轻拍和舞蹈,Exoskin可以通过High Fidelity的JavaScript进行控制,因此开发人员可以在Exoskin中添加功能,包括在电子游戏中使用的脉冲,这与控制器在关键时刻发出的隆隆声相似,能够实现真实的战斗触感反馈。

  “虚拟现实的前景在于人们之间的距离正在缩短,面对面的距离也在缩短,”High Fidelity的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罗斯戴尔说。

  NeoSensory的联合创始人,神经学家大卫·伊格曼说:“我们很高兴能与High Fidelity合作,将这些真实反馈带入到VR体验中。

  ”外置皮肤 Exoskin 目前可以通过 NeoSensory 网站预订,暂定推出时间为2018年7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