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更新Spaces 开放虚拟形象自定义

2018/04/04 19:50      青亭网 hi188  


  今天,Facebook宣布更新旗下VR社交平台Spaces,本次更新的重点在于改进了虚拟人物化身,使其更逼真。在本次更新之前,我们仅能对虚拟人物的头发颜色和眼睛等部分细节进行调整,这次更新也加入了更多自定义选项。

  例如,调整眉毛、眼睛和嘴巴等特定角度和位置的脸部特征,并且Facebook还通过AI技术,结合一些特定的算法,让你的虚拟头像将和现实中的你风格相匹配。新的自定义系统包含数百种类型可供选择,除了头部特征外,还包括了身体的个性化设定。

  不过,Spaces无论是在Oculus平台还是在HTC Vive平台上,依旧处于Beta公测阶段。

  “我们的目标是每个人都可以用最自然的方式表达自己”,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在VR中获得有趣的社交体验,您需要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虚拟形象来代表你,以此和虚拟空间中的其它人相互沟通连接,感觉就像你真的在一起。”

  当然,我们距离《头号玩家》中那样逼真的头像设定还有相当大的差距。Facebook Spaces看上去依旧像是一个愚蠢的卡通人物,而且虚拟人物的肢体动作看上去也相当不协调。Facebook表示他们正在优化肢体动作,让其看上去更加自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