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只为征服而来!全新第八代i9 ALIENWARE游戏本肆虐来袭

2018/04/09 14:07      IT产业网   


  ALIENWARE品牌自诞生以来都是以强悍的配置和张扬的外观,引领着游戏笔记本行业的发展。4月3日,Intel发布了全新高性能移动端处理器——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ALIENWARE也更新了自己的游戏笔记本——ALIENWARE15和17。如此迅雷之势,可以看出ALIENWARE这个品牌对于游戏玩家的重视程度,并向来把为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作为己任。

  迅如疾风,超越极限

  ALIENWARE 15和17游戏笔记本电脑,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最高可搭载六核十二线程的i9-8950HK处理器。同时,全新ALIENWARE 15和17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散热方面也做出改进。ALIENWARE采用了业界领先技术,并针对追求极限性能要求的玩家的开发了ALIENWARE Cryo-Tech v2.0增强型散热技术。同时,将风扇叶片变薄50%并在处理器上放置均热板,在保证绝佳稳定性的同时,提高机器内主要硬件的散热效率。在如此强大的散热系统支持下,全新ALIENWARE15和17也实现了堪比台式游戏主机的5.0GHz极限超频。相较于上一代Intel酷睿i7-7820HK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提升超过10%,令玩家足以在3A级游戏大作以及VR游戏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极致游戏体验。

  史无前例,分毫毕现

  在处理器上的升级只是一个开始。全新ALIENWARE 17最高可搭载NVIDIA GeForce GTX1080 超频版显卡;这也是超频版显卡首次在游戏本上得以应用。在强大的散热系统支持下,经过测试后全新ALIENWARE 17拥有更为稳定高效的图形输出,细节清晰可见。在《绝地求生》的测试中,如街头巷战、烟雾弹里以及茂密的树林之中,全新ALIENWARE17的超强性能也不会令玩家出现掉帧卡顿等现象,并为玩家时刻保持极佳状态。同时,全新ALIENWARE 17最高可选配QHD 2K显示屏并拥有120Hz的超高刷新率,在还原真色彩的同时,让模糊、色差、重影无处可遁。令敌人不再拥有保护色,即使相隔甚远,玩家也能清晰看到敌人所在位置,一举完成远距离狙击的致命快感。

  全新配色,身临其境

  ALIENWARE对游戏硬件产品的外观有独到的见解,全新ALIENWARE 15和17推出了象征宇宙的黑色,体现皆为归宿感觉的同时,凸显游戏玩家的骇客之心 。同时全新ALIENWARE在Alien FX光效上也做出了改进,经过优化后可提供更高的亮度和更艳丽的色彩。在激战同时,灯光与玩家同呼吸共患那,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快感,释放对游戏的每一度热爱。同时,全新ALIENWARE在键盘方面配备了N-key Rollover全键无冲技术,即便身处劣势之中,玩家也丝毫不必担心由于手滑等失误将按键锁死,从而抱憾出去等现象。

  ALIENWARE的再次升级也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超乎寻常的战斗力,令玩家在游戏之中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王者光芒、依托于ALIENWARE强大的游戏性能,以及堪称史诗级的极致游戏体验,助玩家终结胜负悬念,主宰战场只为征服而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