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称hyperloop超级高铁将进行加速与刹车测试 时速将达到613公里

2018/04/09 15:30      TechWeb 辣椒客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级高铁构想的提出者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周日透露,hyperloop超级高铁将进行加速和刹车测试,时速将达到613公里。

  马斯克是当地时间周日在推特上透露这一消息的,从他推特上的内容来看,此次测试的是经过升级之后的超级高铁乘客舱,主要进行加速和刹车两个方面的测试。

  在加速方面,马斯克是希望hyperloop超级高铁在测试中的速度能达到0.5倍音速,也就每小时381英里(约每小时613公里)。

  在刹车测试方面,hyperloop是计划在进行加速测试之后,超级高铁在不到1.2公里内完成刹车测试。

  超级高铁构想由特斯拉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2013年提出,他计划利用真空管道来建设超级高铁,理论速度能达到750英里/小时(约1207公里/小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